close

001.JPG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最可愛的fans名字就是 Ever Lasting Friends
不只是粉絲,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想一想還真的滿符合Super Junior一直以來給fans的感覺

----------------------------------------------------------------

之所以認識蘇啾是在我國二的時候,我有兩個好朋友A跟B
在大家都還不認識韓國人的時候,她們就開始很寂寞的喜歡著Kpop
A常常告訴我很多藝人的資訊,或是拿出一張照片就開始教我認人
從A口中我是有感覺到''韓國藝人很容易出車禍'',也一邊覺得每個團體人都好多長的好像

B則是 一心一意 全心全意 全副身心的喜歡著Super Junior
喜歡到會走在路上突然跟我說''啊!他們有一首歌叫某某某,歌詞寫得很好,又好聽''
去她家還會放CD給我聽的那種
當時聽了Suju的歌''哇,都是齊唱好像不是很會唱啊''跟''居然還唱中文歌,好奇怪--''

認識的契機是這樣,喜歡的契機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2009年夏天,有一陣子好像是失戀(的樣子...?),瘋狂的聽一些難過的歌
其中一首是Alin的 愛 請問怎麼走,又好聽又難過又難唱
無聊看看Youtube下面的評論之後,發現這本來是一首韓文歌
''She's great, but I Like the Suju version better,''

咦!蘇波啾你耳會唱這麼難唱的歌嗎!!!!!!!!!!!!!!!!!!!!

找了一下發現這首原曲是 就這樣忘了我吧 날그만잊어요 原唱是Gummy
特別聽了Super Junior 三個主唱 KRY的版本

那時候甚至沒找到那麼用心的中字,是天書般越南文字幕
但這首歌毫不誇張的讓我瞬間融化,尤其是副歌部分跟3'08之後的和音
我怎麼都不知道Super Junior這麼會唱歌!!!!!!!

內心狂吼之餘,我滿懷浪漫情懷的對站在中間,又高又帥,聲音又溫柔的小王子
一~~~見~~~鍾~~~情

002.jpg  
(FR: as logo)


''啊 原來叫做曹圭賢啊''
開始陷入迷妹的萬劫不復之路

正巧,在我喜歡上圭賢不久後,Super Junior以三輯Sorry Sorry在全世界
爆炸性的大紅特紅起來
雖然當時覺得這首歌完全沒有旋律,台灣大部分的人也是覺得這首歌很好笑才開始模仿甚麼的
但的確讓人對他們更加深印象,也慢慢開始認識其他的成員
(從現在開始不理解自己當初為何認不出來,大家都長的很不一樣啊!)

於是從三輯開始,我開始慢慢一張一張的買他們之前的專輯
買到當時一中街唱片行的店員都對我有印象
(他現在還在那裏,完全是見證我一路走來的叔叔)

002.JPG  

發現Super Junior的公司SM真是不簡單
出到三輯以為只要買兩張就好了,殊不知還有迷你專輯,子團體的專輯,中文的專輯
日文的專輯 ............
專輯當中還有初版 ,限量版,豪華版,DVD版
一不小心的就成了好公民的模範,非常認真的買正版專輯
自己那時倒是認真的每張都有聽,就放在隨身聽中,邊聽邊做其他事
現在....隨身聽彷彿成為上世代的產物很多專輯也都買來拆了但沒聽嗚嗚嗚

然後,不知道是幸還不幸
繼A與B之後我又認識了C,一個非常非常喜歡厲旭的女孩
我們信誓旦旦的約好,如果有一天他們要來台灣
絕對是要把握可以親眼看見圭賢跟厲旭的機會

又依然,這個機會居然沒有讓我們等太久


從大概9月開始喜歡上的Super Junior 
12月6號就第一次看到他們,是SJ-M的fan meeting
(當年票一點都不難買,大家還不認識他們的時候.....唉)

003.jpg
(FR:台北之音)

那時的印象真的很好,雖然在台北國際會議廳
不是個能把人百分之百看清楚的場地
但每一個團體表演跟個人Solo舞台很用心
最刻骨銘心的是第一次親耳聽到圭賢唱原諒我
標準的中文跟那麼溫柔的歌聲我真的是聽到第一個音就落淚

(那也是我唯一一次看到韓庚)

003.JPG  

那時候也著實出了一些周邊
其實我真的不太懂為何SM那麼愛出海報組,我從來沒拆開那個過

好景不常
當我還沉浸在演唱會後輕飄飄症候群時,就接獲了晴天霹靂
下個禮拜 賣Super Show2的票.......................

---TBC------

迷妹碎碎念:
也差不多是這個時候開始就認真的寫迷妹筆記
每天看到了甚麼消息都會仔細的記下來
例如哪天開了演唱會啊,見面會啊
或是晟敏養了貓咪這類的事都鉅細靡遺的寫

真是慶幸當時高二的自己有好好寫這些
寫的當下覺得很幸福,現在翻著翻著也覺得很幸福

也開始透過Plurk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迷妹
雖然當時讀書考試跟社團的確是有一點點辛苦
但在本來就豐富的生活中更加的豐富下去,基本上每天都找的到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sweet92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