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5.jpg  

(首先先放張女神照片吸引大家眼球)

來到了這個系列的第二篇,果然我就是一個慾望無窮的女子
這次我要先寫最近著迷的
用流行語(?)說的話就是:就讓我任性一次嘛~~~~♥(愛心跟蚯蚓是我自己加的)

1.我要成為Yoona之Innisfree系列

i-4.jpg  

其實韓國保養品牌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Innisfree
不只請了少女時代的Yoona當代言人,讓腦弱少女如我以為用了就變得跟她一樣正之外
標榜的天然原料也很吸引我
因為我的皮膚很脆弱,連用個我的_ _日記也可以臉紅紅過敏
微微做了一些功課後
這次請朋友幫我從韓國買回濟州島火山泥緊緻毛孔清潔面膜(好長的名字)
還有紅酒去角質軟化液

i-1.png  

火山泥面膜是時下最夯(咦)的洗淨式面膜
比起紙的那種我也比較喜歡洗淨式,感覺比較環保也溫和
這款標榜的是可以改善毛孔堵塞,對消痘痘也有一定的幫助
至於來自濟州島的火山泥,則可以幫助消炎跟清潔

就像前面說的我可以算敏感性肌膚,又是不折不扣的油肌人
偶爾會長痘痘

面膜的質地微微有點稠,在卸妝洗臉後敷在臉上(量就是看不到肌膚的程度)
大概十五二十分鐘後邊按摩邊洗掉

邊洗掉的過程中可以感覺一些小粉刺會浮出來
洗完臉也不會繃,更重要的是完全溫和,我容易發紅的臉好端端的在那不紅也不癢
如果真的要說立即性的效果,大概就是臉還滿油水平衡
不會澀澀的,很舒服的狀態
即使之後微微流汗也不會油光滿面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洗完毛孔立即變小,臉立刻亮白了一度(還超神奇的附上對比圖)
其實我一直相信保養是長期的累積,如果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可能是他們運氣比較好吧哈哈哈
連續用了兩個禮拜(一個禮拜用兩次左右)粉刺倒是真的有比較少

i-2.png  

至於紅酒角質軟化液,首先光是味道就200分
雖說是紅酒系列但聞起來是甜甜的葡萄味~~~~(我就是超喜歡有食物般味道的保養品)
用法一樣是卸完妝洗完臉才用,倒在化妝棉上在臉上輕輕按摩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真的會有角質(?)髒東西(?)反正就是屑屑隨著按摩緩緩脫落(這個動詞....)
用完的感覺就是皮膚比較細滑
比起有顆粒的去角質產品這個溫和許多
(雖然我一直覺得用有顆粒的去角質很過癮,顆粒們很有存在感)
應該會取代之前用的吧!這個角質軟化液

整體來說確定會回購紅酒軟化液,因為真的好香////////(人家也是很好用的)
面膜的話就想試試Innisfree其他系列的
當然最要稱讚的還是他們家的東西(至少這次用的兩樣)都很溫和
連我難以伺候的皮膚都可以接受!
好想親自去韓國搬回家啊~~~~~~~~

2.Uniqlo

我有一個朋友是優衣褲大戶,可以同款不同色帶個兩三件的人
她告訴我非常好康的消息,就是好像九月底前加Uniqlo的line好友就打九折
(說了這個訊息會不會被以為是廣告文啊)太過於抬舉自己

反正最近大概進行了一波換季吧,甚至賣起了羽絨衣跟heat tech的衣服
雖然店內冷氣總是很強但看了還是覺得 嗯 好 熱

u-1.png  

首先是這個特價的Suzy's Zoo的Tshirt
199~~~~
其實蘇西的動物園好像是上一季的東西,款式還更多
現在只剩下少少的了,不過我就是它的fan
有熊有兔子真是太符合我的少女心了

這件拿L,圖一個寬鬆感

 

u-2.png  

然後呢!是法蘭絨格子襯衫,而且還是拼接款
兩邊不一樣顏色的設計好!可!愛!
雖說是法蘭絨但沒到那麼厚,很舒服的料子
(當然也不算是這個季節可以穿的啦)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感覺滿容易皺的

這件架上剩最後一件S於是就拿走了

Uniqlo真的很愛出格襯,夏天也有,秋冬也有
這季的樣子真的都很好看
好看到我的大戶朋友:哇!!!!好想買一款每一個顏色都買回家!!!!!!!

好吧終於來到欲望清單了!

1.耳環

在我前幾天發現兩個月放著不管的耳洞,居然還戴得上去時
就燃起了久違的熊熊的耳環之火

(難怪身邊很多人都說不想穿耳洞怕自己毫無節制買耳環)

e-1.png  

最近G-Dragon comeback
雖然凡夫俗子我常常聽不懂GD前衛的曲風(我真的很俗氣,我都聽口水歌)
但跟同公司師妹Jennie Kim合作的BLACK 
真的好好聽
而且現場中的耳環實在是超好看的嗚

e-3.jpg  

另外我本人的女神宋慧喬
在那年冬天當中大戴特戴了一些美麗的耳環
(猶記得水果日報甚至寫了一篇文章說她的耳環)
好想戴這種單顆的珍珠耳環,好有氣質

e-2.jpg  

還有我的男神Exo的Kris也是一個耳洞兼耳環狂
(就是 打了很多耳洞也戴很厲害的耳環的意思)
老實說我只是隨便挑一張帥圖,不過這張的閃電耳環也很可愛

e-4.jpg  

他 好 帥 (純粹分享一下)

總而言之 我就是很想買耳環

2.拍婚紗

w-2.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好想拍婚紗啊!

w-1.jpg  

李孝利的婚紗,真的是幸福的新娘子~~~

w-3.jpg  

當然也超喜歡李秉憲跟李珉廷的婚紗
不知為何韓國人的婚紗都能拍的這麼漂亮

w-4.jpg  

雖然還離結婚很遠但實在超想拍婚紗
就算是跟一群好姊妹拍也好!
(某一堂課老師在講婚紗攝影,我其他堂課幾乎都在睡覺
只有那堂大舉手發表自己即使不結婚也想拍婚紗的決心)

這次的慾望好像有點單薄,事實上我已經剛經歷一輪購物
有點進入聖人狀態

arrow
arrow

    sweet92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