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無限世巡台灣站
10月13號在新莊體育館

02.jpg        

從場外說起,第一次到新莊體育館覺得,哇!好!小!
也因為小所以看到階梯上滿滿的都是迷妹們覺得特別壯觀
另外一個很有趣的是附近在賣香腸雞蛋糕一類的小吃,小巨蛋就不會如此
(題外話:但附近有很好吃的鹽水雞)

整體來說覺得進場算快
為什麼會體會這麼深呢,因為白目如我把票弄丟了
簽了切結書華娛說要等搖滾C區所有人都進去才能入場喔(虧那兩張票還是600多號嗚....)
完全性的對不起同行的朋友-___-
不過也發現弄丟票的不只我,還頗有一些同病相憐的妹子

但無論如何,下次絕對 不會再把票弄丟了

好不容易進去之後
體育館裡面也小小的,而且看台區跟舞台之間沒有走道
結束散場時聽計程車運將說這裡大概容納8000人

前情提要:雖然7個人每個都很喜歡,但第一名是優賢跟L(難分難捨的那種並列第一)
第三名的話最近應該是釜山性感男人浩沅....吧
(其實是因為之後的都差不多喜歡)

開始只講自己印象深刻的部分(我是魚腦真的無法記下所有的歌曲和順序,所以不要在意)
想從歌來講跟人來講,這篇先講歌好了

主題VCR
主題應該是音樂被綁架了,L在敵方臥底
其他成員們要去解救他 
不乏一些打鬥拿槍,當駭客的場面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但真的是看帥哥做這些事就總是讓少女心小鹿亂撞

不算是超大成本製作的一支影片
(臨演倒是很多)
但警匪片的感覺還是有!

值得一提的是L被綁在椅子上的那一幕
令人不禁想起主君的太陽當中的畫面 以及我的愛這位oppa的腳演技

最喜歡的一幕則是無限戰勝(?)之後正面碰到敵人們
總是善良的東雨放了一束小白花在敵人的槍上
於是 皆大歡喜 世界和平 謝謝哥哥
東雨臉上的笑容很好看,BGM也好好聽~~~

Destiny
作為一首歌表演的歌真的好有氣勢
當時已穿上8公分戰鞋的我本人還是被大擋特擋
只好從螢幕上看每個人揮灑的汗水

有很喜歡的part分別是
優賢的No way No way
跟L的 떠나지마啊啊
現場聽也唱得非常好~~~~

Tic Toc
我還是在被擋(生氣)
這首愛歌中的愛歌親耳聽到真的很幸福
今天現場優賢的那幾顆高音雖然勉強還是真的有唱上去
東雨根浩沅中間那一大段rap也是如同之前在電腦上看過的所有現場一樣
好 好 聽。

Paradise
來了 黑吊嘎之歌
雖然忙內穿著黑Tshirt好可愛的破例喔/////
記得之前有些paradise是忙內跟Leader有特權穿著肩帶(?)比較寬的背心
這場同行的浩沅飯S堅持東雨跳的最大力讓她心花怒放
東雨甚至在他的部分還扯自己的領口,這位哥哥!!!!太性感是犯規的吧

Can U Smile
這首歌是我愛上無限的契機,雖然唱的不是最喜歡的抒情版本
大家是離開主舞台唱的所以一時很激動
最喜歡的部分是鮭魚的:그래도 그래도 결국 그래도 난
所以這段認真地看他們各自站在哪裡><
結果他們好像站在前面舞台的中間嗚嗚

Nothing's Over
上次Mcountdown也有唱的這首真是總是可愛
還是要說的是豪喜歡優賢''goodbye~~~''時候的兔子撒嬌♥

成成兄弟(誰)-3분의1
兩位兄弟在短短的表演裡面
又唱歌又跳舞,一個彈keyboard一個當DJ
覺得最厲害的是忙內用中氣十足的低沉聲音
''MAKE SOME NOOOOOOOOIZE''
朋友A:哇~~~~~~~~忙內怎麼發出這種聲音的!!!好厲害

InfiniteH-Special Girl
H的歌說真的是每首都好聽,真希望多唱幾首
這首前面有flyhigh的Intro開場
跟他們一起喊I-N-F-I-N-I-T-E好熱血沸騰
都是在主舞台唱~~~~

L-Love u Like u
一開始就是以一個吉他王子的形象,嫻靜(?)的自彈自唱
後面的話oppa開始盡情的寵愛熊
(朋友A:是在侵犯熊吧)
其實bobo甚麼的我都覺得還好,但 結尾時 深吻 一隻娃娃
這是!這是!
(我一點都不覺得犯規我只覺得,啊,你 好 入 戲)

優賢-Beautiful
本來有點期待說不定有情歌舞台
不過唱這首當然也是很好~~~
是帶著耳mic跟dancer們一起合作的表演
配合一些可愛的舞蹈動作跟橋段(戴上了熊貓的帽子~~~)
當然還有送戒指跟花這件事
不過反正不會是我一開始就也沒期待
雖然進去的時候還是有想說萬一是我
這種千載難逢的巨型運氣
大概這學期會事事不順,立馬被二一(是只有我,我這個人一向運氣不多)

聖圭-60秒
開頭是幾乎清唱的版本
曾經收錄在哪個專輯的隱藏曲中
那時朋友S就說過:如果他演唱會上唱這個!我就嫁給他!!!
雖然當下我們都覺得要融化了,但她仍堅持她是說''在耳邊唱的話!''
(原諒她 她還是想嫁給浩沅)
聖圭的聲音在60秒鐘真的很有感染力
清唱ver的每一個換氣跟咬字都很動人
後面開始是有重新編曲的搖滾版本
一直好喜歡woolim的編曲喔
並且也覺得聖圭在solo跟平常在團體唱歌的感覺很不一樣
每次聽都覺得,真是 好 會 唱 歌 的 人
(順道一提:這首攝影的運鏡非常好!結束最後的畫面是孤單的麥克風)

VCR不變的真實
一群色瞇瞇的帥哥跟短裙正妹的故事
很有趣啊~~~~
L把外套蓋在正妹腿上真是太紳士了//////
忙內從背後圈著她一起看相機也好!浪!漫!
雖然正妹穿上高跟鞋簡直要比優賢還高
還是覺得是一支很有趣的MV

In the summer
大家坐在前面舞台的中間
離我站的地方最近的坐著L跟成烈
當然兩個人也是頗為玩了一下,L一直在成烈臉旁邊比剪刀手
這兩個人,總是很會玩耍啊!
成烈也一直轉坐在他另一邊優賢的椅子
大家的互動真的是很可愛,配上輕快的歌好愉快!

엄마
這首讓人覺得很用心
隨著成員的solo part在大螢幕上秀出小時候跟媽媽的合照
聽到這首歌想著自己的媽媽
想到成員也或許在想著自己的媽媽
真的好溫暖喔~~~~~~

喜歡你
大家拿著小熊跟飛機丟著送給fans
難怪有人要帶著魚網!(就是一根桿子連著一張網,net)
離我最近的就是浩沅丟了一隻娃娃
而妹子們,就在我面前 搶 翻 天
真的是認真有人拿著了還伸手去搶的那種
哇........大家冷靜點!

當我們同在一起
''我們有一個特別的禮物要送給大家''
忘記是誰這麼說了原來是唱兒歌!很可愛的禮物啊XD
(但一抬頭看大螢幕發現有人咬字在摸魚啊!!!!!!!好Q)

Before The Dawn
也好喜歡這首歌(其實真的是每首都喜歡
值得說的是蠍子舞的地方
妹子們 都~~~瘋~~~~了~~~~~~~~
(我也是)

Man In Love
歡樂的歌!應援也很開心
這首歌有亞東的互動(他們哪時 沒 有 互 動 了)
應該是東雨solo時浩沅躺在地上
(寫出來怎麼這麼奇怪咧.....)
而且帥氣的起身

Encore-다시 돌아와
大家呼喚他們回來時也不是用安可
是一直唱他西偷啦哇~~~好可愛
能看到無限用現在成熟的樣子表演出道曲真的很酷
邊看邊一直想到聖圭說飯不喜歡他把L換到center的故事...
嗚嗚 大家都很帥 你們都很好

Encore-With
最後的最後的這首歌,是理當要哭的橋段
第一波的鼻酸果然是''啊 要結束了''
不過看到身邊的妹子前奏一下就開始哭覺得哇情緒未免轉換的太快了吧
甚至還有人聽著聽著開始 掩 面 痛 哭
是真的喔!低下頭用手遮著臉那樣的耶!
瞬間哭不太出來
成員們開始四處走走鞠躬,說掰掰的時候
全場突然飄起雪花般的紙片那一刻算是第二波鼻酸
有了 實在是短暫見面 這樣的實感
真正流下了一兩滴眼淚還是
優賢果然是最後一個離開舞台,到了最後還是一直說再見的人

好令人喜歡喔 這樣的你

看這場演唱會不免跟之前看過的一些相比
(好啦 好啦 尤其連續看了三年的 Super Show)
其實我真的覺得OGS很用心
不管是燈光 舞台 或是拍的VCR
還有成員們全場說中文(跟少許英文台語XD)的誠意(雖然是照稿哈哈,看螢幕的樣子很Q)
大家也都很用心地跟fans互動,一直拿起前面的人拍立得還有手機嗚嗚嗚
看完走出來的感覺很滿足
演唱會這種東西很互相,用不用心觀眾都會感受的到
謝謝你們那麼努力,給大家一個美好的晚上,還有可以回味很久的美麗回憶

這一次真是很冷靜
星期四沒去機場,星期五甚至一次路過三星旁邊,一次是晚上吃飯經過飯店
想想妹子在場內大哭也不一定是真的因為演唱會要結束了很傷心
也可能是去接了機,蹲了飯店為自己一系列愛的行動累並快樂著
而在唱完這首歌,明天他們就要走了
這麼單純執著的自己也要回到原來的生活,也可能是因為這樣而掉淚吧

聖圭說:我們會一直為你們唱歌

比起其他甜言蜜語(你是我的女朋友!我們夢裡見)
這句反而最讓我感動
我們即使再怎麼互相喜歡(我喜歡你在舞台上的身影,你喜歡我的掌聲跟心意)
也只能是,你唱著,而我聽的關係
既然如此,那就是你們能給的,最溫暖的承諾了

謝謝

(好了我真的要就此打住,下篇要講成員部分跟talking)

arrow
arrow

    sweet92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