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圖是當初世巡記者會的時候,想想時間也真的是過得很快
還為了有台灣而高興的時候,你們已經來了又走,又要到更遠的地方去

所以現在是在感性甚麼!!!!!!!!!!!!!!!
我完全不是當文藝少女的料啊

想要分成上下篇是因為我是魚腦
很多talking跟成員們可愛的小動作不記得是出現在甚麼環節
當然也有更多我自己的廢話跟感想

前情提要再次登場:雖然7個人每個都很喜歡,但第一名是優賢跟L(難分難捨的那種並列第一)
第三名的話最近應該是釜山性感男人浩沅....吧
(其實是因為之後的都差不多喜歡)

以下就以成員分別來看吧~~~~
嗚嗚拜託不要說我偏心實在是因為我的腦容量真的很小

金聖圭
雖然本來就很喜歡leader,但這次看覺得他好!可!愛!
每次在走路或說話的時候都露出小熊維尼般的真誠笑容
也都笑得很開心的跟飯揮手
看到印象深刻的一幕是他跟東雨手牽手歡快地跑步著
大哥二哥~~~~~~~~(溺愛的尖叫) 來我這裡吧~~~~
聖圭在說talking說中文的時候,想不起來都不會直接看提字機(?
會很用力地想要想起來一邊發出疑惑的''喔.....喔.....''

平常節目上聖圭營造出弱氣老人的形象,但我一直覺得他是屬於完全有威嚴的隊長
表演的時候很有charisma,也常常看得出他認真有以哥哥的感覺帶著成員
上次MCD沒有機會聽他說很多話,這次就覺得天啊!聖圭完全誠摯又可愛
被拱說H的rap的時候也沒甚麼推拒,爽快的就念了!
(其實哥哥本來就是rap也厲害的人啊~~~)

''我們會一直為你們唱歌''

說出這種話的人 真的是好 迷 人 啊
既然你說會一直唱那我就一直聽吧,約好了C:

張東雨
同行的朋友A是東雨飯,讓我整場也跟著她一起為哥哥的每一次接近瘋狂
現場看覺得東雨每支舞都跳的 很 用 力
因為很用力所以 很 性 感
在paradise那用力扯了一下領口實在是...呀//////////
東雨的聲音也很好聽,不管是rap或歌聲都非常特別
(想當初兩個rapper都很厲害就是我入坑的重要理由之一!)
但哥哥的魅力顯然就是其實是超單純的人吧
在台上做怪表情或是講著聽不太懂的中文
(每次他一講中文,我與朋友們都會交換一個''蛤''的眼神)

雖然已不是第一次看生人,但東雨每看一次都讓人覺得 本 人 超 帥

也拜託oppa不要再減肥了
朋友S就說''天啊大家的臉都太小了都沒有任何嘴邊肉腮幫子甚麼都沒有...''

H等到hoya part再寫:P

南優賢
這裡先說我剛看完演唱會那天,本來頓時覺得L有要獨占第一名的趨勢
因為我站在C區面對舞台的右邊,整場下來一直看到明洙
常常走過來,舞蹈跟很多編排的位置也都離右邊比較近
相反的南先生就很少過來這裡Q___Q

但 過了一天之後 南優賢的後勁(???)轟轟烈烈地上來了
我本來都沒甚麼空虛感突然覺得好想念他
覺得自己實在太過分了居然沒有用我的雙眼用力追逐他
(反正事實證明優賢跟L應該會一直是我難分難捨的第一名)

廢話說完!

現場聽優賢唱歌真的很喜歡,因為他的歌聲跟唱法都很真誠
唱歌的時候完全就是情 歌 王 子
(就算偶爾破音也還是我的 情 歌 王 子♥)

優賢因為真的沒甚麼來右邊所以他的fan service看得不多
(也好 也好,我狹窄的少女心)
但優賢每次的talking part都豪~~~可~~~愛~~~~
說的最好的依然是那句MCD就說過的''你們開心嗎~~~''
還有到了最後一次的說話時間
他先不說話,拿著mic要大家唱beautiful
我覺得我大概會永遠記得他那時候的表情吧
真的笑得很燦爛開心,真摯的,發自內心的因為大家唱著自己的歌,覺得滿足

每次跟身邊的朋友聊都有人會覺得優賢fan service做太多太熱情
(好啦說白點就是覺得他很油膩 嗚嗚嗚)
但兩次在台灣看無限,優賢都是最後一個離開舞台,直到最後還揮著手說再見的人
前面提到的燦笑瞬間,也更讓我覺得優賢是一個很單純可愛,只是太活潑的大男孩

當然最後的那聲帶著笑意的''笨蛋!''還有溫柔的笑臉

唉 唉 唉 唉
偷偷說在所有的idol當中,從出生到現在
我最想結婚的人就是南優賢了,完全是理想型中的理想型(好了 拜託,廢話停止)

回來以後才知道優賢最後拿在手上的應援板來自朋友的朋友
而且上面除了寫''優賢啊''之外還寫了91line也貼了Key在上面~~~
朋友S:所以是看到親估才撿起來的嗎,好可愛喔!

再讓我偷偷說一下,我喜歡鮭魚
但可能我剛好沒看到就都沒有鮭魚QQ

Hoya
如同前情提要說的,最近很陷入Hoya魅力當中
再加上同行的另一位朋友S,就是一位一心想要嫁給浩沅的少女
所以每次他路過我們面前,就會無條件的''啊~~~~~~~~~~~//////''

浩沅本人就是 帥 精壯 身材 氣勢 舞技 rap 唱歌 都 無 可 挑 剔
看照片有時會嫌棄吃太好囉之類的,但本人就是身材完美 
恰到好處的壯,穿黑色吊嘎足以讓全世界的少女都嬌羞

前面提到''總是經過面前''第一名是明洙,第二名就是浩沅了
丟娃娃的時候或是走位,跳舞的時候
都可以看到他寬厚的肩膀移動的身影//////
也不時會看低頭看看這個區域
倒是沒有印象有沒有很常拿起相機之類的事了XD

先說說H
H的special girl真是表演的越來越好
以前看音樂節目的現場偶爾還會覺得key對浩沅來說好像有點低
可是那天聽覺得歌唱,rap跟舞蹈都好厲害喔!
H的兩位成員整場頗有一些互動,表演的時候一些小動作就算了
Man In Love 時 浩沅還躺在地上,上方就是正在rap的東雨(越描述越奇怪但真的是這樣啊)
這樣一來,亞東飯就是會當場發瘋
(友人S&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浩沅跟優賢也常常一起玩,尤其是talking的時候~~~
btw!浩沅的男飯真的是,好 多 啊

浩沅的talking真的讓人超級印象深刻
中文,英文,台語樣樣都來,儼然成為外語擔當
(算是實現了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吧我們hoya)
雖然沅每講一句英文,我又是跟友人們交換一個''蛤''的眼神
不過這份學語言的心意很可貴啊!!!
而且想嫁給Hoya的少女''我的英文也差不多這樣!我可以!''
聽得最清楚也滿感動的:
Taiwan is our home......
(聽到這裡本來想說喂喂李先生要競選嘛這有點多喔哈哈)
.....because of you

還有成烈被起鬨rap的時候
神來一筆的''不然~~你也infinite H????''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你們的愛比芒果冰還要甜,比溫泉還要溫暖''
說這到底是誰給你寫的稿哈哈哈哈哈,好笑又好可愛
''最甲意''
這句我當下沒聽懂但兩個朋友都一秒懂還一直重複
我當時在場內以為這是一句大家都知道的泰文或甚麼
沒想到是這麼浪漫的話 嗚嗚嗚

沒關係 沅 我的韓文跟日文也是這樣
我們一起好好學外文吧♥(甚麼結論)

以後還有很多機會讓我們更了解彼此,你們要趕快再回來喔


成烈
成烈其實是這次現場看下來,最驚為天人的一個
在台灣或是當天在場內人氣都可以感受到的王子,生人真的是 非 常 帥
尤其從叢林回來之後整個人又成熟不少
整場下來真是不知道有多少次目不轉睛的多看成烈好幾眼!
而且oppa好高 好瘦,完全的衣架子

因為編舞的關係,如果在主舞台跳舞的話
成烈常常在右邊所以也看了很多次~~~~
而且成烈拿了我們這區的人的拍立得跟手機
雖然好像有比較長大了,不再是不管在哪裡都露著牙齦笑的初丁了
但因為骨子裡還是那麼溫暖,才有那麼多相應的喜歡

成烈在唱那年夏天的時候狂轉優賢的椅子,這兩個這麼鬧的人!
明洙也是調皮的在成烈的臉旁邊比ya
看他們這麼開心就覺得真好!我們一起開心著C:

我自己也滿喜歡成烈的中文時間
''你們不要劈腿......''
台下尖叫跟笑成一團之後又猛然一句
''我很認真!!!''

我的天啊,我就是會相信你這句話的人啊

明洙
首先這位先生讓我有點不知道怎麼寫起
因為他就是意外的一天到晚(???)都剛好走來這區
算是我整趟演唱會中絲毫沒有任何一點點rp的一點點小rp吧

演唱會才剛開始沒多久(魚腦如我甚至忘記是哪首歌)
他剛好站我們這區前面靜靜地唱歌
歌曲結束之後
這位先生,對我們開了一槍(沒錯就是那個老派的姿勢)之後,瀟灑的走回主舞台
留給眾少女一個銷魂的背影
(環境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呀呀呀呀)

友人S:感覺他好像一直在考慮做甚麼動作好,而且甚麼時候做比較好
哈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他太常來了,總覺得L在用眼神掃射飯的時候
會故意很迷濛(也是有可能人家眼睛本來就會放電啦)好像真的有在專注看甚麼一樣
L就是一個真的很帥的人,怎麼看都很帥
臉很小下巴超尖,這次的髮型長度也剛好是我最喜歡的:P
比較令人驚喜的是
穿吊嘎意外的好看,頗有一些 胸 肌 ////////
之前看飯拍本來都還存著一點質疑,親自看過之後終於認證
啊!真好 臉讚 身材也好

明洙講的中文我反而沒甚麼印象
最喜歡的talking居然是''see you, byebye''
很有一貫他想塑造的''L的冷都男形象''

這裡又要穿插個人廢話時間
在聽with的時候一度讓我鼻酸的原因之一
就是一直想到前陣子這位先生沸沸揚揚的不知是真是假的新聞
但完全不是難過的情緒
是''好啦好啦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都可以啦,我還是那麼喜歡你嗚嗚嗚嗚''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只要說到自己喜歡明洙
好像就要花時間解釋''不只是因為他帥喔''
其實你本來就有很多那麼好的地方啊,從此就不想再多說了哈哈哈!

如果一直廢話下去可能還要打N篇了就先這樣
(這是對待第一名的態度嗎喂喂)

李成鍾
首先讓我喘口氣,終於寫到忙內了

忙內這次的髮色跟髮型都超好看
最誇張的是連大螢幕看臉都超 級 小
偶爾少少的幾次走到我們前面,那種視覺衝擊
真的是覺得字典上如果要解釋''巴掌臉''就該放一張忙內的照片

浩沅飯S就深深陷入忙內魔力
到了現在還是覺得成鍾好帥 好漂亮 好瘦 好喜歡他

成鍾真的在很多意外的地方非常有魅力
像是跟成烈三分之一用低沉中氣十足的聲音大吼''MAKE SOME NOOOOOIZE''
或是在跳每一支舞的時候用瘦瘦的身體跳出非常強悍的動作
都讓人覺得太可愛了~~~

忙內在talking部分令我有印象的反而是頗說了一些英文
雖然我跟我朋友又再一次的''蛤''了一下
但馬上想起成鍾當年可是連聖圭考他libraryneighbor都要思考的人啊!
難道不能給進步這麼快的人一點鼓勵嘛!

打了這麼一篇後記之後,突然覺得演唱會像是很近卻又很遙遠之前的事
近是因為某些細節我還記的那麼清楚(也是只有一些......)
遠是因為本來希望永遠刻在腦海裡的笑臉或身影竟然已經開始模糊

走出會場和同行的友人聊聊
''其實還是有點希望大家趕快結束巡演,回韓國''
''雖然讓全世界的人都看見他們很好,但還是希望他們可以早點休息''
想起忘了甚麼活動,他們才回國又要出國
照片中每個人在機場都滿臉倦容

常常有人在問為什麼要喜歡他們?為什麼要喜歡偶像?
雖然真的很像甚麼文以載道的八股文
其實我很喜歡看他們那麼努力的樣子
然後一邊為了他們,也為自己努力

當然也會碰到一些一樣喜歡他們的人
那更好了,大家一起努力C:

每次都能在看演唱會的場合幸運碰到很好的人
這次也在冰店碰到了從香港來的,喜歡成鍾的姊姊
送了好多小卡給我們~~~

這次也回頭看了自己在四月MCD打的後記

「不是第一次看拼盤演唱會,會開心會滿足,但說真的就不會感動
就算藝人每一組都很認真也不會
不過本來就是這樣吧
相對的空虛感其實也比較少
雖然一走出小巨蛋還是有種今夕是何夕,我是誰,我在哪裡的感覺
今天真的不要當是看演唱會,就當成參加生放吧:P 就會好過點
(嘴上說不空虛現在還是完全不想看跟無限有關的任何影片嗚嗚)

真的是等你們的專場,來吧,來我這裡吧
(畢竟這次試水溫也試了, 很 燙 對 吧…….哼)
很想為了你們變得更好,更厲害說不定就更接近你們一點C:
我們一起加油吧,你們真的很好」

這系列落落長七八千字的後記打完了 呼
為了慶祝一下(?)就放一張這次演唱會做的應援板吧

(本來堅決打算不在部落格裡露臉的我只好破例一次
希望大家只看板子不要看歪歪的我)

557223_10202434187761874_1563735073_n.jpg  

照片中就看的到8cm戰鞋了
(我上個月還扭傷腳還沒好全就為了演唱會拼命QQ)
上面是寫:L oppa!幫我拍張照片吧♥

其實我後面還有做優賢的但當天沒有拍
寫著:我南友♥(韓文的南跟男也同音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sweet92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